今年3月底香港外汇基金总资产增至40638亿港元|番茄社区

  中新社香港4月30日电  香港金融管理局30日公布,截至2024年3月31日,香港外汇基金总资产为40638亿港元,比上月底增加229亿港元,其中外币资产增加232亿港元,港元资产则减少3亿港元。

  香港金融管理局表示,外币资产增加,主要是因为投资按市价重估及来自投资的利息收入。港元资产减少,主要是因为香港股票按市价重估及已购入但未结算证券的月底余额减少。

  另外,2023年香港离岸人民币业务延续增长趋势,于各个范畴都录得增长,其中人民币存款(包括存款证余额)增长6%,至10453亿元人民币;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包括存款证)更增长65%,至5451亿元人民币。期内,香港管理资产总额共约2210亿美元,约有650间私募基金公司在香港营运。(完)

  该工程负责人还表示,向家坝灌区工程的建成,“将结束川南片区无大型骨干水利工程的历史,从根本上解决本灌区存在的农业灌溉、城乡生产生活缺水问题,提升饮水安全保障,对于稳定和提高灌区的粮食产量、保障粮食安全、实施国家‘藏粮于地’战略具有极为重要作用”。  不过,杨涛同时对《环球时报》强调,中方从来不排斥沟通。关键是以什么样的方式沟通?能不能达到效果?沟通首先要相互尊重,平等协商。沟通也要有效果,不能为了沟通而沟通,不能只寻求解决自身关切,而忽视对方关切,不能只是说归说、做归做。中方愿本着相互尊重精神,开展建设性沟通对话,美方也要展现诚意,拿出行动。稳定中美关系,需要中美双方共同努力,相向而行。

发布于:北京市
普京:不会让俄分裂 叛变者将受惩罚| 一家16口聚餐时疑遭投毒 警方介入| 碧峰峡| 曝 NBA 重磅交易,保罗被交易至勇士,普尔罗林斯前往奇才,如何评价这项交易?